iT邦幫忙

2023 iThome 鐵人賽

DAY 16
1
AI & Data

30天深度探索免費生成式AI工具:實踐多樣AIGC應用系列 第 16

【Day 16】AI品牌標誌設計---使用Looka輕鬆打造您的標誌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導言:

標誌是品牌識別的重要元素,而現在,AI技術正幫助我們更輕鬆地創建專業的標誌。Looka 是一個在線的AI品牌標誌設計工具,它結合了人工智慧和設計偏好,可自動生成令人印象深刻的標誌。

您只需提供設計喜好,例如品牌名稱、Logo風格、顏色和符號,Looka將為您製作出符合您喜好的精美標誌。生成後,您還可以根據需要調整顏色、字體、間距和大小等細節,並將標誌輸出為高解析度的PNG或向量圖片。最重要的是,您可以免費進行設計,只需在滿意後支付下載費用。

今天,我們將使用Looka來設計一個 Jason iTHome ironman 的品牌標誌!

任務使用的工具簡介及成果:

任務名稱:AI品牌標誌設計---使用Looka輕鬆打造您的標誌
AIGC神器:Looka
營運組織:Looka Inc.
使用費用:設計免費,下載高品質圖檔需付費。
本次AIGC任務成果設計分享


創建過程

1. 進入Looka網站:打開Looka的官方網站。

2. 選擇行業: 在這一步,您可以選擇相關的行業,或提供更多的行業描述。這有助於Looka更好地了解你的需求。這裡我先選擇 Software。

3. 選擇偏好:在接下來的步驟中,您可以選擇顏色、風格、圖標等偏好,以定制你的標誌設計。

4. 輸入品牌名稱:輸入你的品牌名稱,例如 "Jason"。也可以添加一個簡短的標語或描述如 iTHome ironman,以幫助Looka了解你的品牌。

5. 選擇符號: 選擇更多符合你行業的符號類型,Looka將為你呈現多種選擇,這裡選項會跟第2步的行業選擇有相關。

6.瀏覽設計:Looka將為我們生成多個不同風格和變化的標誌設計。瀏覽這些設計,看看哪一個最符合你的需求。

7. 定制設計:選擇最喜歡的設計之一,並進行進一步的定制。您可以修改顏色、字體、圖標位置等來使設計更適合你的需求。

8. 分享或下載標誌:如果滿意設計,可以在Looka上購買並下載高分辨率的標誌文件。

任務完成,就這麼簡單!

現在,只需簡單的設定,您就可以輕鬆地生成您想要的品牌標誌。無論您需要一個個人品牌標誌還是企業標誌,可以試看看Looka設計功力。快來體驗看看吧!


上一篇
【Day 15】短影片產生器:讓您的文字描述透過AI自動生成影片---使用ZeroScope
下一篇
【Day 17】圖片像素太小怎麼辦? ---使用bigjpg、ai.image enlarger、Clipdrop Image Upscaler將您的照片無損放大
系列文
30天深度探索免費生成式AI工具:實踐多樣AIGC應用48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1 則留言

0
deh
iT邦研究生 1 級 ‧ 2023-10-31 17:24:03

真有質感!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